Wednesday, March 23, 2011

Bless



好来
其实日本大事故 我们应该好好祈祷
不是应该幸灾乐祸
大家都有错 我们让地球生气了
日本怎么对我们 那是上一代的事了
不应该把这一代扯下水
这个时候不是追究责任幸灾乐祸的时候 *认真



好吧我承认我不适合认真 *奸笑
其实考试成绩出来我有受伤
真是对不起你了历史老师
我要好好读书来!!!

昨天和我的小婆娘到了Jusco
买日常生活用品
我承认我们很白目 而且还穿着校服 *众人奇异目光
很好 结果我懂了很多
对不起要一直都没关心到你的感受

一切都说出来我觉得心里舒服许多
不管怎样 就算要看不起 你们就这样办吧
至少我过了自己那关
我相信我不用解释很多 你会相信我的 *眨眼

朋友 这个名词看来好恐怖
恐怖的都不知道怎么面对
彭美欣 你对我真的非常重要 真的 比珍珠还要真
我想我可能 不能失去你

我知道了你都只是需要人陪
现在不需要了 就能扔一旁
我想你从来都不知道 你真的曾经对我很重要
我想你从来都不知道 可能你真的没有真心把人当人看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messag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