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Sweetheart♥


话说有一天
1994年4月29日
我家莎莎蹦出来了!!!
今天是她的生日 ♥
楼上那张照片hor 请忽略我的智障脸
重点是那个粉红小姐 *智障的笑 -.-

这位莎莎小姐
其实她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外号
可是我怕她打我 *发抖发抖
*咳咳
来 我们必须严肃
这位莎莎小姐
她很善良 Contohnya,她为了喂一只可怜的猫 居然被它咬?!
她很勤劳 Contohnya,她做功课绞尽脑汁 居然拿来给我们抄?!
她很吃得起苦 Contohnya,他心疼我生病 居然一个人带那么多课本?!
她很38 Contohnya,她会很多pattern做有做没有 摇摇摇
她很善变 Contohnya,她原本好文静 现在居然跟我打架?!
她很有耐心 Contohnya,我每天吵吵闹闹发牢骚讲故事讲笑话 她都会听完
她很爱我 Contohnya,明明嘴上说要打我 可是还是帮我做完所有事 ♥

2007年
我们初次见面
她跟我挑眉 (虽然她极力否认!)
给我她的招牌笑容 我们认识了 *胜利的微笑

2008年
我们开始腻在一起 和一班姐妹
发生太多太多事 可她还是不离不弃
我们一起去唱K 一起趴趴走

2009年
开始有了考试压力
越来越少出去玩
可是偶尔还是会受到大家的关心短讯
偶尔也发发牢骚 发发脾气
我们之间已经到了不用客套话也不用伪装自己的地步

2010年
甜心我们终于都同班了
开始起 你天天逼我做功课
天天逼我念书
总算 你把我的成绩救活 -.-
但我也依然每天对你唠唠叨叨

2011年
我们依然在一个班
她依然每天唠唠叨叨
做功课念书
多了个考试压力 但感情越来越好
我每天都有很多的新故事
很多的新笑话 (明明就不好笑还要逼你笑)
每天一样对你吵吵闹闹 甚至打架 -.-

你对我 永远不会有怀疑
不会猜疑我
不会责怪我
不会生气我
不会排挤我
而且
我们根本就是病假天王
看来我得到你的真传
赖莎莎 (因为她姓赖的!)
我珍惜你♥

还有 你已经老我一岁了
你是姐姐了 不可以欺负我了!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谢谢你对我百分百信任
赖莎莎 我很喜欢你!!!
祝你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Sasha
Happy Birthday to you ♥

请你期待你的生日礼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messag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