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Sweetheart♥ 2

这是生日当天拍的♥


我有点憔悴 在生病抱歉
这位是郑慧欣Vera Tee
26May是她的大寿
我们将为他办一场大生日会
还有 还有我的惊喜 你一定会感动流泪
如果你不哭?我会去跳楼 *pinky smile

她是个温柔又善解人意的女孩
她很善良 常常到孤儿院去关心小孩们
她很顽皮 每天跟Zita打架!
她很好动 每天去这里去哪里吃这个吃那个
她很胡闹 明明苗条到要死 还常说要减肥
她很糊涂 要打电话叫外卖 结果按了号码没按call 就对着听筒听好久 说不定还"喂"了几声
她很关心每个人 怕别人生气 怕别人不开心
她其实很疼弟弟 但是每次都假假漠不关心 让人以为她是坏姐姐
她很容易满足 会为了很小一件事 高兴得不得了

他就是Vera Tee
有时候很粗鲁
有时候很温柔
有时候很妩媚
有时候很大方
有时候很活泼
有时候很沉默 (她不是emo :P)
有时候也很爱我♥

其实我很喜欢你
比你喜欢我还喜欢你一点
你有好弟弟
你有好爸爸
你有好妈妈
你有好朋友
我一直觉得你比我幸福好多好多
谢谢我这辈子认识你

祝你生日快乐
这个是一辈子的祝福leh
请你要记得我一辈子
你要好好记得我的笑 :D
我爱你郑慧欣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message :3